返回列表 发帖

[公告] 【YY原创勋章】不限篇數累積30000字以上會員獨創文字可獲得~YY最大最燦爛奪目的勳章!

本帖最后由 清露 于 2009-12-29 23:54 编辑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2 `1 z8 p9 f0 P0 X

+ h2 T3 t; L( ?& ^$ O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YY的港灣有史以來最大最燦爛奪目的的勳章出現了!!!
md_yuanchuang.gif
2009-12-21 11:32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 B& i* e" ~! P: ?& P

: p0 q' j. [5 ^# A6 a6 g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YY原創勳章~超大又華麗的蝴蝶造型讓人一眼愛上你.......的勳章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P8 U+ \# M% P$ p* A- D- @

, |* x# N( A) c$ U4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
2 _6 X& G  g' r9 G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 ?# |! @" B- U) S3 k" L* [5 x符合資格的請回帖申請喔!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1 f! o" E" n  R4 ^
华人论坛3 f% [/ H# }+ @, @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p, d# K: ~# B$ T( K
◎申請條件:
$ b. ~8 p( ~+ G; o  w1 ~3 s+ y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1.不論首發與否,只要是發表在YY原創區的作品。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L+ ~8 M5 Q" p* z- P2 n
2.長篇字數或短篇累積後達30000字以上。

* D1 w1 ?$ o8 a& Y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6 H+ p' @: z( @) r3 c, B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申請格式:(非申請者勿回帖喔)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T# v+ B8 x3 H2 e- [+ V
篇名+yayabay网址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k6 [# C5 r; F/ f, F* @0 o

, k- ]4 Y/ b8 M6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字數版主會自己統計喔~^^$ X2 ?8 o8 W$ k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C$ T5 s. C# t8 |
武俠高手需要十年磨一劍,文字耕耘者只要一長篇嘗試就可以踏上文學殿堂!$ L; v6 E' s: a" f  k
YY希望重賞之下可以號召熱愛讀書寫字的童鞋們
. s) V! K  c& q: t) G  _9 |0 ^鼓起勇氣把幻想化為文字吧!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话说,我倒是挺想把我的文放上来的说...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G. Y' b, }  ]: L% x( X
可是一想到大家那与众不同,特别凌厉犀利的眼光的时候...
& j" n/ K5 W& V2 Y4 A; v还是算了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2# KatrinaW
& m" P  L9 i, P) ^华人论坛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X$ e9 [0 M/ O( s% Y+ i5 }

4 b( P& K+ S. P, c楼上的斑竹你写的放出来让俺们看看,表担心俺支持你,都这样,我前一阵翻日记本看见自己曾经写的一个简介我自己都被雷到了,写作这玩意吧,你越不写,就越是嗯~~写的越烂。谁都不是一下成大神的,百炼成钢么,我前一阵看见十四郎很久前写的一篇文结果我被雷了。
本帖最后由 xinvar 于 2009-12-21 15:10 编辑
2 A( n9 u0 d8 I( N
! t" o- |7 o, `. t/ I( N* o华人论坛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_6 ~  `- Q4 C( Z2 ]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q2 w  ~0 R/ c4 a. @  r
《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
6 D; v! E! N  K# E% V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华人论坛3 v9 C' Z3 H. D7 f4 c  i/ l: ?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4 }& M; H( }* D7 \4 t1 l5 O* x
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6 o1 X& U8 r' X5 C6 H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z# E) p, }  Q" W2 x  i; b/ x' {
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嘿嘿,越来越好玩了,应该再发点钱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i" m- L. K! u$ s% i/ M+ l6 O) w
xinvar,你应该再写点大学食堂小炒的故事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大胖熊你还不知道,我还有另外一篇没写完的,是科幻小说 —— 题材很广泛吧。已经写好几年了,不知道还以为我在写红楼。。。
海阔天空 —— Beyond
本帖最后由 大胖熊 于 2009-12-21 18:11 编辑
* h. P4 C+ P" J# Z8 N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华人论坛5 k* F# M+ V. p. B. y
天啊,这么多才多艺啊?赶紧去让管大给你ps一个著名多产作家像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L4 W8 ?" D+ g: I. i
贴在原创版里,先把位子站上,坑慢慢填华人论坛$ O8 Q. z! {. H) H. a7 {: N2 {8 r

7 ]( M1 |% Z, [5 j/ z5 ?, [3 y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另:我以后开药店,一定高薪聘请清露做广告总监,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C7 b  J/ I; D) B' Z6 |( j& e
让大伙吃了还想吃,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G8 X0 \6 F6 E7 P- A* s$ [

- g: Q$ e" w+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您瞧瞧这词儿:4 L' _4 F! Z8 D  f3 W/ N
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
, C# i+ A8 W4 I& D% }6 j' r) P9 x  [ 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虽然我脸皮厚得惊天地泣鬼神,但是看见多才多艺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还是娇躯微震了一下。。。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
% U* ~  y. Y6 i  F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R6 l2 q2 w3 \; S5 C; U+ b7 l华人论坛《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 }9 H( G9 f8 @  ?9 @
《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4 x! U. ~' H; I: E: c5 H"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p+ b! u4 t- I  z9 q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
* V5 ~  P5 _, w& N& U% c6 N1 Q' s' H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6 W  a0 {7 v" X! g8 i; L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 Q" m2 t- R1 w. ^3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6:07
华人论坛( Z9 O6 ~" @% ?! J4 @
勋章已发,祝贺xinvar成为YYB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
  B9 P6 Z/ n7 r. y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 @3 z# y% J/ }2 Z- K( v华人论坛期待你的第3部作品!
谢谢论坛管理员!
3 [! l2 C: Y: C9 s2 b5 S  l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 [% C) s7 _. u2 T. S& }, H(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 o5 Q9 q" X9 r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0 T, [. d$ x/ m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
" L0 F2 w$ n' `  a9 [/ s. c. D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a4 Y2 T4 R+ [* h. `5 h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完,算是首发吧 —— 虽然我的首发不首发的也不值钱,没什么人看。
海阔天空 —— Beyond
这枚大勋章,使我想起白瑞德给斯嘉丽的那枚超大钻戒,带在手指头上都让人不好意思。
海阔天空 —— Beyond
恭喜阔太啦,我也借着这个东风,终于的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阔太第三部小说啦!
4 G. V4 B3 F; _2 c. X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那部目前不知有没有5000字的小说,把我整得很是不善!
谢谢论坛管理员!
( m  q5 j5 r, i& T* d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华人论坛( B, w+ C7 r* R% }
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 u  P& @# Y# @) F4 F9 Q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F: [- x: A5 h- P9 Y; ~7 {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3 q) V! j+ R, l& p# y( c" M! L! l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c8 P  F9 `4 T1 s
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0 j$ O  t6 J- }# i
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7:30

7 U" I! d! Q) z1 d6 q+ `# h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3 W/ B6 Z! x$ T3 Q7 F% X* {华人论坛
! N# s( m9 D) ~; j& ^7 T+ J& A华人论坛恭喜恭喜
天上没有乌云盖
挺漂亮的章章哎。写故事到是喜欢,就是懒的打进电脑里。全手工劳作。么学过五笔打字特别累
好羡慕啊,那颗勋章超大的。华人论坛  U$ \7 L0 ]6 u$ p4 W; b8 V
小K,把你的贴出来嘛,绝对支持,你能写出来就比我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