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告] 【YY原创勋章】不限篇數累積30000字以上會員獨創文字可獲得~YY最大最燦爛奪目的勳章!

本帖最后由 清露 于 2009-12-29 23:54 编辑
$ |; [6 u6 y$ R华人论坛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0 e4 `# [1 j; v  K2 y0 ^9 u- O
YY的港灣有史以來最大最燦爛奪目的的勳章出現了!!!
md_yuanchuang.gif
2009-12-21 11:32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T; }  C6 t# i7 ^7 C. E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g( v/ t' U1 F; \
YY原創勳章~超大又華麗的蝴蝶造型讓人一眼愛上你.......的勳章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Z# M& E, I9 I# [- ]3 O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0 T& C& E  e4 o1 p  M' t6 E' _  V3 w
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
" h; y( W4 }: e) G4 N0 U华人论坛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2 T% j7 @6 s7 P) V符合資格的請回帖申請喔!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6 |4 J3 S! f; d" h  [3 ~& @- ^  ]: f

8 G4 _1 p8 ]/ w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华人论坛. T6 n& z1 t' B6 @/ J: E
◎申請條件:
8 Q" L! d% _# x( e( @1 l: ^, c4 O华人论坛1.不論首發與否,只要是發表在YY原創區的作品。# U" _: a2 C7 z3 R4 x
2.長篇字數或短篇累積後達30000字以上。

" X4 d7 S+ L+ m$ x# X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u+ o/ j" K6 P" Z华人论坛◎申請格式:(非申請者勿回帖喔)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_. I2 M/ b0 `8 T; S
篇名+yayabay网址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f/ p" \, V8 \# ^3 B. r8 G
" E) V  n2 Y' g: l
※字數版主會自己統計喔~^^华人论坛! F- E, B6 I/ X: s- N0 x+ K7 M

) x: M% m; R; X$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武俠高手需要十年磨一劍,文字耕耘者只要一長篇嘗試就可以踏上文學殿堂!
0 Q% L4 S4 Z- ^YY希望重賞之下可以號召熱愛讀書寫字的童鞋們华人论坛7 v. k9 N+ k4 T# N. ]2 h
鼓起勇氣把幻想化為文字吧!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话说,我倒是挺想把我的文放上来的说...
5 p, p* D: k# p; O( ?6 t  d) r可是一想到大家那与众不同,特别凌厉犀利的眼光的时候...
' H* T% d" f" ]" k4 Z9 C0 N. N+ f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还是算了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2# KatrinaW
: @8 `, w2 B4 m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S5 b. M. D: C4 T8 [* \华人论坛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4 @: q& T5 D; |1 ~8 |3 t. ^4 D
楼上的斑竹你写的放出来让俺们看看,表担心俺支持你,都这样,我前一阵翻日记本看见自己曾经写的一个简介我自己都被雷到了,写作这玩意吧,你越不写,就越是嗯~~写的越烂。谁都不是一下成大神的,百炼成钢么,我前一阵看见十四郎很久前写的一篇文结果我被雷了。
本帖最后由 xinvar 于 2009-12-21 15:10 编辑
0 \6 G. ?4 F) h& a4 Y: q' |* T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4 q" C9 [. i3 F  k" y9 P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
0 U9 e9 x" M0 N* y* z3 w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华人论坛; z: j7 W% z+ s9 D. }  q
《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
0 R6 A3 T4 }* s# `: I%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 R  i+ B  @) w1 @4 Y& I*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4 T0 J* }6 J5 F)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2 B6 o2 {1 @% D' b

3 ~9 F0 q1 |; T3 g8 N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嘿嘿,越来越好玩了,应该再发点钱1 W( V0 s% b& E+ x) O
xinvar,你应该再写点大学食堂小炒的故事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大胖熊你还不知道,我还有另外一篇没写完的,是科幻小说 —— 题材很广泛吧。已经写好几年了,不知道还以为我在写红楼。。。
海阔天空 —— Beyond
本帖最后由 大胖熊 于 2009-12-21 18:11 编辑
4 l+ D6 K$ ?( S华人论坛- v- S7 B* W# u1 c- ?) e* n" O' {! d
天啊,这么多才多艺啊?赶紧去让管大给你ps一个著名多产作家像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1 J* i; Y% h9 W, X" T0 {' R. h8 o
贴在原创版里,先把位子站上,坑慢慢填华人论坛# W) C9 r. a' T' v' E

9 D4 Z7 ?% D# I' Q3 M另:我以后开药店,一定高薪聘请清露做广告总监,
6 E* @- L5 C, }华人论坛让大伙吃了还想吃,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1 ~! r' `9 j+ q# v" V: O. q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S( h" Z: r7 v' g+ b& v) I. V& m
您瞧瞧这词儿: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7 D) d' X: ]! S9 C
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9 W1 Q2 T. ~) h) {7 q% L
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虽然我脸皮厚得惊天地泣鬼神,但是看见多才多艺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还是娇躯微震了一下。。。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
/ M5 u7 U2 b* L3 r/ X0 P. [
% ?8 X' P) P' ^& Z* \《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
# t4 I6 {$ p+ B4 H  S, a4 K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 d- l1 U9 T- ~0 |: R

- ^/ G) b. E4 O8 }华人论坛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
5 y( M. ?1 w" Q- R/ }4 \' Z3 B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k9 b. ?2 V' B  O* F1 l  Q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 c( p5 |+ R5 }4 t* i* X# h. f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6:07

5 X' L+ g! J9 r4 x- I; ?3 @华人论坛勋章已发,祝贺xinvar成为YYB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M4 e0 {$ a! z) M5 Q( P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4 l. _# [8 g( v1 ?
期待你的第3部作品!
谢谢论坛管理员!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7 P. ^. ^5 P* i$ ]6 `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5 Y) o! T4 g$ V
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 |! F2 H4 j- W( Q5 t9 Y0 G& P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4 n9 h* u& l9 C& c0 l6 [) Q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0 G8 O: e% p& X2 U

& Q/ z; a) ]4 u8 y0 [0 W9 K, ~4 l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完,算是首发吧 —— 虽然我的首发不首发的也不值钱,没什么人看。
海阔天空 —— Beyond
这枚大勋章,使我想起白瑞德给斯嘉丽的那枚超大钻戒,带在手指头上都让人不好意思。
海阔天空 —— Beyond
恭喜阔太啦,我也借着这个东风,终于的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阔太第三部小说啦!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0 X7 g: n6 H: ^: A$ y4 ]
那部目前不知有没有5000字的小说,把我整得很是不善!
谢谢论坛管理员!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J% q2 w+ ~) g: U& d8 e# C: v

* p5 o5 m5 n: c; m: F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8 M1 \$ \1 c0 P/ F5 {2 J0 a
华人论坛/ N: C/ r' D. v1 ?4 L2 B' c; `5 T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
7 c+ Y& b6 ?% `& y: v5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f# s" Z4 {/ I% O* [' r* q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1 M- I/ y; }/ Z- k0 h( r6 X- V! J- S: H  Z/ l
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7:30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2 s8 b$ u; `# @$ |8 ^: n

. @6 ]# _" G7 c, ]*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m. F! A- ?$ d
恭喜恭喜
天上没有乌云盖
挺漂亮的章章哎。写故事到是喜欢,就是懒的打进电脑里。全手工劳作。么学过五笔打字特别累
好羡慕啊,那颗勋章超大的。
$ ?: k, Z# R" d/ t$ [华人论坛小K,把你的贴出来嘛,绝对支持,你能写出来就比我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