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告] 【YY原创勋章】不限篇數累積30000字以上會員獨創文字可獲得~YY最大最燦爛奪目的勳章!

本帖最后由 清露 于 2009-12-29 23:54 编辑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1 K9 X5 G0 d! [4 D

3 p, P2 X9 c: V' z5 B+ D+ q: _/ t3 R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YY的港灣有史以來最大最燦爛奪目的的勳章出現了!!!
md_yuanchuang.gif
2009-12-21 11:32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6 ~* S! V" e1 I9 v2 @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5 b* t1 r# I' R1 Q  x
YY原創勳章~超大又華麗的蝴蝶造型讓人一眼愛上你.......的勳章
/ a/ {0 k$ M* C8 ], a' H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m4 _6 H2 r. Y, E" M% h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
3 H( q8 z. r' V9 H- V6 v: v: ^6 K2 x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Y0 u3 t7 i& g3 Z0 A! a
符合資格的請回帖申請喔!

4 d* L! s) b7 q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1 x$ K4 D" Y" V, P/ [4 g! a7 E" R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 H2 J9 d  D( f2 w3 n1 l
◎申請條件:
  g) _1 i! @7 u, [% ?( n华人论坛1.不論首發與否,只要是發表在YY原創區的作品。
. _- U4 [& a8 G8 A华人论坛2.長篇字數或短篇累積後達30000字以上。

+ G6 g8 B4 s1 ]9 ?. Z& S: r" }华人论坛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  G9 R* v" O  J4 L, w/ w
◎申請格式:(非申請者勿回帖喔)
# [' G4 p7 e+ D7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篇名+yayabay网址
: M# B) L% K7 D6 V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j9 T# E4 y" c9 Y7 X- [
※字數版主會自己統計喔~^^华人论坛) G7 O: T& F6 z8 O. K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r5 n: }& V( T  S! c/ B
武俠高手需要十年磨一劍,文字耕耘者只要一長篇嘗試就可以踏上文學殿堂!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_) m% j6 M. m+ |4 E
YY希望重賞之下可以號召熱愛讀書寫字的童鞋們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p' k2 |6 E7 D* F! i, H3 W# K
鼓起勇氣把幻想化為文字吧!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话说,我倒是挺想把我的文放上来的说...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1 e' |5 T8 ]' q. _; n
可是一想到大家那与众不同,特别凌厉犀利的眼光的时候...
! q; @! _1 ^' l3 u" _; t) C. A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还是算了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2# KatrinaW
. {* q6 }! x7 r$ R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9 D2 \7 p  C6 ~  Y8 o1 \

/ e1 p6 `% [) u7 P. v5 _楼上的斑竹你写的放出来让俺们看看,表担心俺支持你,都这样,我前一阵翻日记本看见自己曾经写的一个简介我自己都被雷到了,写作这玩意吧,你越不写,就越是嗯~~写的越烂。谁都不是一下成大神的,百炼成钢么,我前一阵看见十四郎很久前写的一篇文结果我被雷了。
本帖最后由 xinvar 于 2009-12-21 15:10 编辑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0 x6 `2 L5 J/ H6 [( x5 L) f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 @4 z+ {; m. }- d. `9 R+ w
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
6 O, ^1 q( w  C; T: p: C0 q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I" S; ~1 _2 Z,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
7 F! c; Q9 ?- ]+ X《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 B- `/ j! J+ e! t

/ P# ?, d+ s7 N9 A! m  y" b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
" z+ X8 s' p4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0 U$ z( v6 r&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嘿嘿,越来越好玩了,应该再发点钱
; y4 d! o( U" [! n0 y, f, j4 J6 c华人论坛xinvar,你应该再写点大学食堂小炒的故事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大胖熊你还不知道,我还有另外一篇没写完的,是科幻小说 —— 题材很广泛吧。已经写好几年了,不知道还以为我在写红楼。。。
海阔天空 —— Beyond
本帖最后由 大胖熊 于 2009-12-21 18:11 编辑 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p# X1 H& p6 V) G( N1 C

) C+ n- q+ a# g, k7 j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天啊,这么多才多艺啊?赶紧去让管大给你ps一个著名多产作家像华人论坛8 y2 ^: G4 d9 |2 f7 P: D
贴在原创版里,先把位子站上,坑慢慢填
1 L+ ]& N" {) i8 Z: l/ {- N华人论坛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  ^9 E1 @9 H7 Y
另:我以后开药店,一定高薪聘请清露做广告总监,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f5 s- H; Q' I+ K4 M2 b' u5 r; A
让大伙吃了还想吃,华人论坛  @- O- z; B% V

+ d! R3 \7 h- A, W/ x您瞧瞧这词儿: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R  P7 N% \/ V0 j: u
佩帶之後盡顯明星的風采!华人论坛: i3 ~$ I  F. S% U
想帶著它讓眾人膜拜你嗎?
著名婚姻咨询大师
一见美女就头晕!
虽然我脸皮厚得惊天地泣鬼神,但是看见多才多艺这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还是娇躯微震了一下。。。
海阔天空 —— Beyond
鲜花鸡蛋赠送记录

哇咔咔,过来申请一下:华人论坛+ n% F# \6 ]( Y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V0 W+ w" W9 F4 G% q+ m
《不过不能去爱》:字数 16182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V' H) I' F1 O" m5 _
《真爱又如何》:字数 23868
/ M  w0 Z5 X+ h0 x6 C' r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
! E# M. c5 G9 J, t- j* O# p7 ?% n6 H4 s华人论坛,  股坛,马里兰,佛吉尼亚,中餐, 華人, 黄页, 北美华人, 海外华人, 海外论坛, 马里兰, 海外小说网, insurance, hotels, auto, rental, mortgage, travel, credit, refinance, extended stay, film, computer, stocks, furniture, loans, doctor, lawyer加一起四万呐,够格了。
# f* ]' ]5 D) V  W/ a# b% I5 z华人论坛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m; Z0 U; c# G
再得意洋洋的四处瞄一瞄:我是不是YY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呐,托颐沉思中
' J! [$ q& q- e  \$ m" k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6:07

! ]3 ?: }$ W0 \% P+ I- l9 }8 R勋章已发,祝贺xinvar成为YYB史上第一枚原创勋章获得者!
, t/ ]$ m9 K; T6 `9 A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z) j8 I+ Q0 F  V2 K; o/ g
期待你的第3部作品!
谢谢论坛管理员!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I5 X3 y" H# H# ~1 W& ^

0 ~2 E8 w) z+ d2 m" e9 V/ o9 g! M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 `/ c; Q* l* y+ p& f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2 L; @6 g. U" h9 W. O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
) P6 c% b1 G5 {7 c3 n5 b  X4 V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6 U# V: b1 ]7 C5 u& U" m" D# q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完,算是首发吧 —— 虽然我的首发不首发的也不值钱,没什么人看。
海阔天空 —— Beyond
这枚大勋章,使我想起白瑞德给斯嘉丽的那枚超大钻戒,带在手指头上都让人不好意思。
海阔天空 —— Beyond
恭喜阔太啦,我也借着这个东风,终于的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阔太第三部小说啦!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1 n2 v! k7 y6 r: u1 d+ `/ ]
那部目前不知有没有5000字的小说,把我整得很是不善!
谢谢论坛管理员!
% P/ {) b7 Z- g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2 y# W7 {+ j- ?* _) x9 Q  [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真是一枚超级大的勋章哇
6 b! L* a* N& f: T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 @$ p0 L3 F. s. l. t5 s9 B9 y: c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一个论坛上混成原创作者的身份,一般我都是以超级大水车的身份存在的。。。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 r* E- _2 p% d; \, H

, V  |& `+ c; f" h( t) M/ t6 Q, n( Bbb.a4.79ae.static.theplanet.com受到鼓励,我要在YYB这里把我的第三部小说写 ...
4 Z" Z5 r* R' l4 f华人论坛xinvar 发表于 2009-12-21 17:30
丫丫的港湾 小说 股坛  海外华人 yayabay.com 全球华人/ m" V  h; c+ h2 o" {9 n' C

1 b6 `' d4 i! Q* Q5 I% [) u7 |华人论坛; j  _* u! }% H3 p
恭喜恭喜
天上没有乌云盖
挺漂亮的章章哎。写故事到是喜欢,就是懒的打进电脑里。全手工劳作。么学过五笔打字特别累
好羡慕啊,那颗勋章超大的。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8 y  Y; k5 J2 j9 d! B1 }. M
小K,把你的贴出来嘛,绝对支持,你能写出来就比我强。
返回列表